About Me

My photo
To look life in the face, always, to look life in the face. And to know it for what it is. At last to know it, to love it for what it is, and then, to put it away.

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我们要的只是应有的尊重,is it too much?

旁边来了个澳洲新邻居,1.78m,华裔男子,21岁,皮肤白皙,法律系学生,爸爸是大学教授所以家里有钱。条件很好,太完美了。

我没有这样的条件,所以我只能用推想,这样的男生缺少什么呢?

钱么?他有。女朋友么?他有。事业么?将来他有。

还是想不出物质上他缺乏什么,或许该谈谈我觉得他的精神上缺了什么。

我觉得他对女性缺乏了足够的尊重。

我了解,当男生们聊天的时候总会说些自己把妹的威风史,或当别人以钦佩的口吻转述他的威风史时,他是可以感到无比骄傲的,因为到处把妹成功,真的不简单。别误会,我不是说这样做是错的,因为不管男生女生,大家都喜欢谈异性,而且通常都谈得眉飞色舞。

但是,兴奋之余要注意用词。

女生对男生表示好感、对他好,请不要用“倒贴”的口吻来表述,这让我很不舒服。或许我骨子里是个彻底的女性主义者,所以我才会对那个素未谋面的“矮矮的、身材胖胖的、长得不是很漂亮的那个”广州女孩感到不值。

她,连名字都没有。

男生要的,只是好处:性、体贴、女佣。

我不齿的是三个都要的男生,如果你只是要性,请表明你只是玩玩的。当你三个都要的时候,女生就会天真的以为她有机会了,掏心掏肺的,最后落得一场空。除了傻,我们还能说什么呢?

或许那个女生在这方面的智商不足。男生或许说是女生自己自愿送上门的,不吃白不吃对吗?但我相信,当你抛弃她时,她心碎的眼泪以后就会成为你最大的惩罚。

男生,你还是要负上责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