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To look life in the face, always, to look life in the face. And to know it for what it is. At last to know it, to love it for what it is, and then, to put it away.

Sunday, March 1, 2009

最近成天混在男人堆里

我的房间处在原本属于男生的一楼,但女生太多,所以管理处就乱点鸳鸯的把我排到了一层。其实和男生住也没什么不一样,当然也有其不便之处,例如女厕在二楼。听说有个蒙古女生就因为懒得上二楼,所以她也在用男厕,呵呵~

别误会,我不是要在部落格抱怨,相反的,因为交上了一班“大哥哥”和“小弟弟”为朋友,我感到很荣幸。也因为他们,我意识到虽然同为人类,男人与女人确实不一样。 例如说话方式吧!我观察到当我和女性朋友说话的时候,总是尽量挑好话来说,缺点就要避重就轻。而男生之间的说话方式与技巧就大大不同了,兄弟们的缺点他们就无限放大寻乐子,一点都不给情面,但会留心以免弄得别人想发火打架。还有,男生们的起哄功力一流,只要谁今天被大伙儿盯上,众人一定会确保她没好日子过。不过还好,他们还蛮照顾女生的,所以我通常都幸免于难,只是在一旁笑得肚子疼。而他们在表面上互相揶揄,其实之间的情谊是很深厚的,虽还不至于两肋插刀,但至少他们会挺你挺到底。这或许就是女生所缺乏的吧!

啊!来世我也想试试当男生的滋味!

2 comments:

tehkahyeim said...

你还是学王心凌比较好啦,不要跟什么男生混太多啦,哈哈哈

Justine 林诗琬 said...

好的!我一定会听取你的教诲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