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To look life in the face, always, to look life in the face. And to know it for what it is. At last to know it, to love it for what it is, and then, to put it away.

Sunday, March 22, 2009

中午喝红酒

今天早上起得早,和“兄弟们”一起到未名湖跑步。昨夜的大风,把天空的云吹散了,万里皆晴空的感觉好好。看着未名湖映着灿烂的阳光,单是它,就让我觉得留在北大是值得的,更何况是一群疼爱我的哥哥。学长还用自行车在我到吃早餐的餐厅,难为他了,因为我真得很重。

餐厅里好多人,北京的春初选择户外的座位,我们真得很勇敢。户外用餐的感觉好棒,虽然有点凉,但阳光还是能传递丝丝的温暖。再加上美味的皮蛋瘦肉粥与奶黄包,人生可以很简单,也很美。

自从2007年八月从意大利回来过后,我再也没有试过在中午喝红酒了。一只都直觉地认为中午喝酒可代表快乐或极度的悲伤。还好我在中午时分喝酒的经验都是快乐的^_^

谢谢哥哥的陈年美酒与好吃的港式点心。因为你们,我的游学生涯显得如此多姿多彩!

PS: 昨天买了机票,确定七月三号回家,有点淡淡的忧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