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To look life in the face, always, to look life in the face. And to know it for what it is. At last to know it, to love it for what it is, and then, to put it away.

Sunday, August 3, 2008

Some day i don't like myself so much

刚过了个特别难熬的周末。

首先是厌倦了自己的好胜心,说得难听点其实是“看不得别人好的妒忌心”。与其他人不同,我的妒忌心不会让我自卑,它只会让我极度的想赢、变得看不起那个比我好的人,总觉得别人不配得到他已得到的东西。很可怕吧?感觉好像韩剧里的坏女人哦~我原来是玉石俱焚型..哈哈~还好我决定回家,在骑脚车的时候把所有的怨气、闷气、怒气统统都发泄出来了,现在感觉又回到平常的自己^_^

另一个令人烦躁的事情就是北京之旅了。钱、机票、住宿、课程等问题接踵而来,让我头痛不已。之前的兴奋感已消失殆尽,取而代之的是让人倍感无力的各种状况,让人不禁想放弃。但依我的性格来说,一个呼吸他国自由空气的机会(北京好像有点脏,也不很自由...不管了~)我一定要在我的"处女冬天"里玩得非常尽兴,这有可能使我工作前的最后一次长居国外,不能再度错失人生美好的时光!老实点说,其实我已经在幻想在北大校园里骑脚踏车、溜冰的情景了...

还是期待明天会更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