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To look life in the face, always, to look life in the face. And to know it for what it is. At last to know it, to love it for what it is, and then, to put it away.

Saturday, March 20, 2010

毕业的脚步真的近了

刚从谢师宴回来,今晚玩得非常尽兴,现在心情依旧亢奋。

很难想象,这是一个我差点没去成的晚会,所以特高兴自己最终还是出席了^_^

中文系真的能以卧虎藏龙来形容,一名同学在被朋友哄上台唱《帝女花》时,真能现场就清唱起来,而且是男女音都能唱,只能以“wow!”来形容。还有火热的肚皮舞,真的很很很“辣”!!!老师与同学的小提琴/吉他演奏,同学的手语歌以及清新的新谣等,让大家欢度了个轻松愉快的夜晚。

还有一个半月,大学生涯就结束了,而大家也将各散东西。但在那之前,让我们一起加油!!

还有,七月的毕业典礼大家一定要出席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