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To look life in the face, always, to look life in the face. And to know it for what it is. At last to know it, to love it for what it is, and then, to put it away.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我的快乐 会回来的

朋友说我像陈欣怡,我说不像。她,人太好,太傻了,傻得让人心疼的女孩。

周末时,想了很久,或许以前我真的有那么一点傻。

傻乎乎地追求着这辈子都得不到的,重复的伤害,心底却总还存在着那么一点点的幻想,一直告诉自己,或许有一天,就那么一天,或那么一秒钟,别人能真的看到我,看到真正的我。

就在他否定着最真正的我时,我知道结束了。心里的那种痛,是无法抑制的。告诉自己要坚强,但是眼泪还是不争气,冲刷着一直以来的委屈与求全。

I am always not gonna be good enough,能让一个傻乎乎的人理解,以前做的都不值得,是多么困难的事。

既然已划下了那一痕,离开不是谁给谁的选择,而是必然的。重要的是,离开的理由,不是因为你,是为了我自己,I deserved better.

那道门封上快四年了,看着你站在门外,你以为你在努力着,或许别人都这么认为,但看在我眼底的依然是自己的傻与痛。除非有天你终能理解那滋味,否则眼前毫无交集的两个人,间中的距离就会持续到永远。

这,不是故意装出来的漠视,是打从心底的对你不在乎。我不再爱你,也不会再爱你,这条路是我自己选的,而且会走下去。

唯一仍让我伤心的是,因为你,我的心,不曾打开过。如薄冰的心,已粘了回去,但害怕被伤害的阴影,挥之不去。

而我还总是认为,I'm not good enough, for anything. 即使别人觉得我拥有了很多,但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拥有过。

因为你让我失去了最基本的,尊严。

或许哪天,有个人能让我找回尊严,也许那就是,我的快乐,回来的那天。

2 comments:

tehkahyeim said...

是誰啊?那個在你心里面的

其實,看陳欣怡,我會覺得自己多了很多勇氣,覺得我可以不計回報地去對別人好。我可以覺得世界是美好的,仍然是善良的,值得我去相信的。

偶像劇的魔力也

pHeebs said...

是誰啊?那個在你心里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