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To look life in the face, always, to look life in the face. And to know it for what it is. At last to know it, to love it for what it is, and then, to put it away.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旅行的意义

诚然,世界上仍然有许多让我响往的国家,但是我却提不起劲儿来。

我不禁怀疑我已经失去旅行的动力。

直到在朋友的部落上看到一段文字,我才恍然大悟。

“也许,现在的我,已经不会对旅行不会对履行有所期望了。因为,每一个旅行日都想平常过的日子一样,自在是必需的,并且要用心经营。旅行跟平常过日子比起来,实在是没有要去特别对待的必要。”---快跑的马

我还没像别人这般阅历无数,就有同感,应该是“少年早衰”吧?唉!

1 comment:

tehkahyeim said...

如果你曾經有過一顆想出走的心,不管是因為什么原因,也許是它暫時需要停駐下來,又或者它被哪陣風刮來的塵埃覆蓋著,也或許是你自己逼它安定下來。

總有一天,你會重新發現它,并且發現你在其中經歷的成長。